2007.8/13(一)~8/14(二)

人生中的第一次員工旅遊,沒想到是自己親手策劃

所以,在決定地點是花蓮的時候

費了不少苦心去尋找相關的資訊,只為了能讓大家玩的開心些

不過,到最後反而是照自己的喜好去玩、去吃吶~

有點給它小自私說~~

在眾多的民宿中,我選擇了五號小築,因為網路上的照片很美,重點是,回答問題的速度超快~

果然,沒有讓人失望呢~~夢幻到一個不行,真想把自己的房間弄成那樣~~呵呵~

人生中第二次喝到吐也獻給了五號小築..唉~~

 

第一次賞鯨,有點小興奮!不過在搭上船出海的那一瞬間,我後悔了!

 1   

因為下雨的關係,浪有點大,坐在船上,就像在坐海盜船一樣,整顆心快飛出來了

不過幸好,還是有看到海豚,雖然沒有很多,距離也不是很近,但還是很興奮呢~~

只是,接踵而來的,是頭暈和翻騰的胃!整個超難過滴~

接下來,陸陸續續去了我想去的地方

鯉魚潭水舞(超漂亮!小楊說,螢火蟲季時,在這看的到哦~超想看的!我連螢火蟲長怎樣都不知道吶~)

南濱夜市、自強夜市(有吃了會很幸福的官財板和大排長龍的烤肉店~~流口水了..)

海洋公園(裡頭有一場由外國人表演的秀,超超超精彩,看到忘我耶~值回票價內~)

2  

南埔森林公園-一大片的草地,搞不清楚到底能不能踩,走的膽戰心驚說..

田村壽司-本來想去另一家的,但小楊說這間不錯吃!生魚片很新鮮,握壽司也超讚,我嗑了二盤..豬啊~

石藝大街-妹妹們都敗了項鍊或手環!雖然手也很癢,但還是忍住了>"<

七星潭-有家冰店,一球冰就超大才賣20元哦~很便宜ㄋㄟ 海風迎面吹來超舒服的,不想回家了~

3  

二天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在火車站一一和小楊來個愛的擁抱後,就踏上回家的路了

4  

這趟旅程,雖然沒吃到期待許久的”西施蚵仔煎”,但認識了一位很可靠的朋友哦~

花蓮佷大,這次,只去了小小的地方,還有很多好吃好玩的等著我

我會一點一滴的用我的大腳ㄚ讓花蓮留下我的足跡滴~~

真想再來個連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