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  

又是一個晴朗的假日

慵懶的睡到接近中午

老公才走來輕輕喚醒我

梳洗完畢

餵完晴寶貝喝ㄋㄟ ㄋㄟ

吃完老公買的愛心早餐 (or 午餐)

換個衣服

咱們出外走走囉~

 

上車時才問老公

今天我們要去哪裡啊?

這時他才告訴我今天的目的地

"內湖"

也就是他幾天前提到過的白石湖

聽說是這幾年新興的景點

不過我完全沒聽過耶?

無所謂

走,就對了~

 

從家裡出發,不到一個小時的車程

人多的地方,最困擾的就是停車位

在停車場徘徊一陣子

好不容易等到有人離開

老公正準備倒車入庫

卻被後方的車輛卡位

實在是有夠沒品的

好在又沒等多久就找到車位

噢耶~

 

走沒多久,就看見一座吊橋

晴寶貝,不怕哦~

爸比保護妳~

吊橋中間左右搖晃的比較厲害

不過橋面算寬,還蠻好走的

往下看

不是河啦~

是一些田地

看慣了河水、石頭、小魚

換看個蔬菜也別有一番風味

怕高的,就別看了

免的頭暈腿軟哦~

9 10 11

 

過了吊橋沒多遠

來到了一家小店

空曠的場地佈置的讓人感覺很放鬆

中午沒吃的我們選擇找個舒適的地方坐下

曬曬太陽,順便來個下午茶吧~

店家很貼心,在山上還提供wifi哦~

12 13 14  

 

人潮多,等待餐點的速度就會稍慢一些些

不過沒關係,起身四處走走

看看花花草草,等待的時間很快就過了

老公點了杯咖啡,我則點了杯法式手工果醬冰茶

還有一份鬆餅一同享用~

說實話

飲料真的不怎麼樣

很普通,卻要價一、兩佰塊

有點不值得

不過鬆餅就不一樣了

外酥內軟

搭配香蕉、巧克力冰淇淋

好好吃哦~

老公還跟我order

說我們也可以自己弄來當早餐啊~

...嗯!我想到再說哦~

好吃的東西

當然也要和晴寶貝分享

來點香蕉和原味鬆餅吧

15 16 17   

 

肚子稍微填了點東西

總算有點力氣了

繼續向前進囉~

沿路上只要稍加注意

還會發現有鴨子哦~(應該是吧)

四處也開滿了波斯菊

轉個身,竟然還遇見菠蘿蜜!

身後還傳來其他旅客不屑的說 :台灣怎麼會有菠蘿蜜~

先生,就在你旁邊的樹上啦~

你不要告訴我那是榴槤哦~

18 19 20  

 

再往前走,兩個大樹映入眼前

原來就是指示牌上的"夫妻樹"

兩棵樹靠的很近,形影不離

老公啊~

我們的感情也能和這樹一樣堅定不移嗎??

對了!

其中一棟樹的樹幹上還長了一大片的"靈芝"??

總覺得老公在唬哢我~

反正還蠻值得一看的

為了怕人破壞

外圍還圍上了鐵網

只可近看,不可動手哦~

夫妻樹附近

還可以發現長滿結實纍纍的土芭藥樹

看的我好想犯罪,偷摘來吃哦~

不過我很乖

看看而已

當媽咪的人,要身教咩~

21 22 23  

 

沿路走下去

會發現到處都有草莓園

沒錯

就是草莓

之前不知道

還和老公跑去大湖採草莓

殊不知

原來內湖就採的到了

草莓的季節是12月到5月

想採到又大又漂亮的草莓最好早上就要來了

假日人多

到下午都嘛只剩小小的草莓

而且數量也不多

平日想採也要碰碰運氣

因為假日成熟的草莓被採光了

需要3~4天讓青色的草莓成熟

結果一到假日

又採光光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哦~

草莓園的店家也有販售草莓果醬

不過

我還是喜歡自己動手做啦~

另外,也有許多店家可以坐下來喝飲料吃點心

有機會來

就選擇一間看來順眼的小店坐下來休憩

簡單平淡也是一種幸福呢~

24 25 26  

 

出門在外

吃吃喝喝也是樂趣之一

被老公發現他的最愛 "香腸"

黑胡椒口味的哦~

瞧他樂的咧~

不過

還真不錯吃啦~

27 28 29   

 

悠閒地走走停停

看看迷你花海

還讓我發現紫色高麗菜耶~

一整個很新奇(我好ㄙㄨㄥ'哦~)

還有呀~

有沒有看見兩顆心咧~

那就是"同心湖"

和另一半來這走一趟

保你們永結同心啦~ (心誠則靈咩~)

30 31 32  

 

折返的途中

有位先生說可以從他的店穿過去

所以我們就這麼走進去

裡頭有賣不同的小吃點心

還有古早味的桌椅

可愛的帽子

有機會可以再來坐坐~

順道一提

我和藝人王中平擦身而過耶~

那一瞬間覺得這人好眼熟

再轉頭一看

老婆余皓然就在身邊

一旁帶著女兒

藝人也是需要私人的空間

就別打擾人家囉~

33 34 35  

 

睡了好一會的晴寶貝終於醒了

難得出來走走

結果中途就呼呼大睡

沒關係

下次叫爸比再帶我們來一次

36 37 38  

 

睡醒之後臉還是臭臭的

睡不飽嗎?

回車上喝ㄋㄟ ㄋㄟ再睡一會吧~

39 40 41

 

今天的出遊還蠻愉快的

老公開車還要揹著晴寶貝

真是辛苦你囉~

下次

換我揹吧~

至於車嘛~

還是你開就好啦...

42 43 44  

 

在白石湖看草莓看的心癢癢

回到家之後

立馬打開冰箱

為什麼呢?

因為我昨天剛好也做了一條草莓蛋糕捲

今天吃剛剛好

一口氣吞了三塊

酸甜好滋味

大滿足

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