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忙碌的一天,今天又是最後一個走的..唉~~

騎著我的ㄅㄨ ㄅㄨ,聽著mp3,就醬騎回家了~

路上,突然閃過昨天姐夫說的話

不知道為什麼,昨天一整天,整個人就是悶到一個不行

總之,就是快樂不起來啦~

看著這樣的我,姐夫竟然對著我說:

妳怎麼這麼悶?妳去談戀愛好了?我介紹xxx給妳!只要妳點頭就好!

哇哩咧~~突然想起之前楊咩咩在簡訊中說的話

果然~真的有這檔事

親愛的姐夫,我和你的朋友認識三年了

要在一起早就在一起了啦~

不要硬是把我和他湊在一起,很尷尬耶~

好像我是滯銷產品,強迫推銷似的~

拜託你放過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