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豬小弟在姐的陪同下,在左胸前留下了印記

我想,他的這段感情似乎為他帶來不小的衝擊

遠遠超乎所有人的想像

姐告訴我,他刺的是要求分開的女友的名字

我沒去看,也不想看,因為我覺得很傻

姐說,在刺青師傳的設計下,當事人不說,其實看不出是個字

但,那又如何

如果只能靠這種方法警惕自己的話,我也無話可說

日後別後悔就好..

曾經,我也很想在身上留下印記

不過,到最後都打消念頭,因為我怕自己會後悔

一時衝動的行為,要有相當的勇氣承受

我想把這句話送給我的豬小弟

只可惜現階段的你沒辦法了解,所以我選擇放縱

想做什麼就去做吧!畢竟這是你的人生

在你人生的畫布上,盡情地揮灑一切吧!

我只能期許

未來,你能畫出美麗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