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多月前

朋友介紹我認識了一位大叔

我以為

只是做朋友而已

不知該如何拒絕的結果就是...

我的身邊多了一位大叔

11歲的差距

有點擔心

思想上 行為上

都會有所出入

 

大叔呀~大叔

逛夜市時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不要逛完卻什麼也沒吃

三心二意 猶豫不決不好哦~

肚子很餓ㄋㄟ


大叔呀~大叔

才在一起沒多久就要我穿這樣穿那樣

我就是喜歡穿T恤+牛仔褲

還有

不要老是說男人不需要打扮

跟我出去老是穿同一套衣服也不太好吧~

要互相啦~


大叔呀~大叔

雖然你老是說自己講話很笨

但,其實你也蠻會說好聽話的

只是,個人不愛聽啦


大叔呀~大叔

我知道自己是唸護理的

但那不代表我一定很懂醫護方面的知識

早就還給老師了

所以,不要再說"虧妳還是唸護理的"

很刺耳耶~


大叔呀~大叔

我妹說你看起來真像個大叔

看到我的相簿時

她差點沒昏倒在電腦桌前

別難過哦~

因為,你就是大叔咩~


大叔呀~大叔

雖然覺得自己和你有很大的出入

但大叔你卻會在意我的感受

就算我自認隱藏的很好

也還是被你發現

這就是我願意和你在一起的原因吧~


大叔呀~大叔

我不溫柔 也沒有女人味

真搞不懂大叔你喜歡我什麼

雖然不知道大叔和我的未來會是如何

但,一起加油吧

親愛的大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