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ch 7, 2008

 

又連續站了一整天
有種,腳快斷的感覺
每天抬腿+按摩,似乎是必要的
不然,可能會撐不下去吧.....

今天,又感覺到一點不太友善的氣氛
其實,目前為止遇到的同事都對我還不錯
除了一個人
一開始,對我還算友善
在聊過天,知道我是長庚畢業之後
態度變的有點不同
看我配藥速度太慢,一直在我旁邊嘆氣
不然就是直接搶走,亂倒一通
早上和她打招呼,連理都不理人(大概有起床氣吧)
她自己和同事在聊抽脂的話題
我專心的在配藥
突然轉過頭對我說
長庚的~~回答一下呀~
我咧靠....邊站
是哪裡惹到妳囉~
其他同事要我別理她
基本上,我根本也懶的理她
裝沒聽見,默默地做我的事

工作職場,什麼人都有的
真要計較的話,大概沒一個地方可以生存了吧
只是沒想到,這麼快就遇到不可愛的人
哼~~
真不知道長庚畢業哪裡犯到她??

 

 

 
 
carol2008/04/02 18:11 回應
summer,
加油喔!
工作一定會遇到這樣的人
要學習著能夠應付
不要受到影響!

ㄚ潔2008/03/09 22:24 回應
 

她大概是羨慕妳在那裡畢業~

畢竟長庚不好烤~

那種人就真的不要理他!!

 

娘阿~加油喔~

努力的向前走ㄅ~

女兒下次幫你慶祝你重生ㄅ~哈哈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