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9.jpg  

為了做提拉米蘇給鴨子妹吃,昨天搞到凌晨一點多

不過還好,今天休假咩~

原本答應老媽要烤個戚風蛋糕讓她帶去給外婆和小舅一家人吃

不過實在是太晚了,所以....嘿嘿~

只是答應了又沒做到,心裡頭怪怪的

所以今天起了個大早,九點就起床了(超難得的,我是放假就睡到自然醒的人..)

蛋糕完成後,就開始今天的主題:銅鑼燒

上次吃銅鑼燒,不知道是多少年前的事了

看著carol做出那麼美的成品

實在是讓人心動,許多的格友也陸續端出這道點心囉~

哈哈~我的動作還真是慢ㄋㄟ

第一次煮紅豆餡,不會拿捏量

倒了一杯半的紅豆下電鍋煮,結果剩了一堆說~

而且煮的太乾了,夾不住 @@"

後來老媽叫我加點熱水才改善

外皮我覺得煎的還蠻美的

雖然沒有電爐,不過電磁爐加上平底鍋也行呀~

順道外送了六個到小舅去,雖然不知道評價如何啦~

老媽說好吃哦~

我覺得還不賴,配鮮奶吃剛好ㄋㄟ~

呵~

最近一放假就窩在廚房

不知不覺中,肚子也愈來愈大了

oh~my god

看來我得好好克制一下了 

配方來源:carol

 
 
 
carol2007/11/27 13:41 回應

妳都是第一次做嗎?

我覺得Summer有天份跟巧手呢~

 

 
summer2007/11/27 23:39回覆

對呀~

我都是第一次做~

放假沒事就窩在廚房說~

談不上天份和巧手啦~

要不是carol有著詳細的步驟和圖片說明

也做不出好成品呀~

超~~~愛carol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