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jpg  

抄下這個蛋糕的配方很久了

一直沒動手去做

姐姐喜歡吃巧克力,我想,她會喜歡吧~

問了下她的意見,就動手做了

做法真的很簡單

出爐時因為不小心打破了一個,心痛 T~T

不過我個人不愛吃啦~

整個就是濃濃的巧克力,吃了會怕怕的~

中間軟軟的頂特別的~

喜歡巧克力的人可以試試哦~

配方來源:carol

 


 

話說回來,我家老爹真是奇怪

非常愛吃蛋糕

老媽常會為她買一堆讓老爹肚子餓時吃

不過這陣子因為又開始玩烘焙

所以老爹每天都吵著叫我烤蛋糕

家裡雞蛋用完了,我跟老爹說,雞蛋要冰3天以上才能用啦~

他老人家為了叫我烤不惜說謊咧~

說什麼他去問蛋糕師傅,師傅說冰1天就可以了

厚~~哭笑不得耶~

為了讓自己耳根子清靜些

今天又烤了個戚風

411.jpg  

不到3歲的姪子硬是要參與

還蠻有模有樣的喲~

真是可愛呢~

412.jpg  

 
 
 
 
carol2007/11/27 13:39 回應

Summer,

巧克力太濃了,所以吃多了會覺得怕怕的~

不過能夠烤出內部有軟心不容易喔

我第一次就失敗了

戚風烤的很棒~

 

 
summer2007/11/27 23:47回覆

對呀~

太濃郁的巧克力,吃太多真的會怕怕的~

本來很害怕會烤失敗

因為照著carol的時間又多烤了10分鐘

(家裡的烤箱不是很靈光啦~)

幸好成功的烤出中間軟軟的部份說~

我也覺得這次的戚風烤的還不錯耶~

比之前好啦~

呵~謝謝carol的讚美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