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材料行晃晃

抬頭一看,發現有許多插在蛋糕上的小紙片

問了一下老闆價錢

老闆說:一張30塊

哦~好貴哦~這麼小小一張就那麼的貴

選了一張寫著HAPPY BIRTHDAY的愛心小紙片

打算插在送給姐夫的生日蛋糕上

於是,就拿著那小小小小的紙片去結帳了

誰知,小姐面有難色的告訴我:沒有這樣單賣一小張耶~

啊~不是跟我說一張三十元嗎?

結果,小姐拿出一張A4大小的紙,上面有很多不同的圖案

原來,是一大張30元呀~

而我,卻拔下人家的展示品去結帳..........

整個就是很丟臉

回家講給姐聽,竟然很不給面子的狂笑.......

厚~~~羞死人了~

 

438.jpg  

蛋糕捲,從來沒想過自己會動手做

原因呢~因為家裡烤箱太小

再來,就是覺得"捲"這個動作太難啦~

曾經翻過書,也上網爬文

一直到看到carol的蛋糕捲

強烈的慾望促使下,我終於動手做囉~

carol真的是個很細心的人

照著她的圖文解說一步一步來

想失敗也很難說~

這是我做的第三條蛋糕捲

把配方中的牛奶及橄欖油的比例拉高

吃起來口感更濕潤柔軟

小姪子吃下第一口就豎起大姆指說"好吃'~

呵~整個就是開心啦  ^_________^

這幾天也試著做生日蛋糕

不過將蛋糕切片、抹奶油、裝飾..

還真不是普通的困難

只好再多試個幾次囉~

希望自己有天,能做個美美的蛋糕送人..

配方來源:carol

 
 
 
 
carol2008/02/24 21:39 回應
 
summer,

妳蛋糕做的真的很好
 
妳一定可以做出美美的蛋糕
 
我相信的!!
謝謝妳的鼓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