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jpg  

為了做出這個聖誕蛋糕

晚上十點多下班就窩在廚房裡

一直到隔天清晨五點多

只能說,我瘋了吧~

但是,在完成的那一瞬間,內心充滿了喜悅

我想,這就是烘焙的魅力所在吧...

2007年12月25日

一下班,就看到客廳坐滿人

大伙都回來了,桌上早擺滿了啤酒及炸雞翅

扔下包包,衝進廚房,從冰箱拿出這應景的蛋糕

哈哈~~老哥說,看不出我會做出這種水準的蛋糕

老爸則說,我可以去開蛋糕店了

外面還不錯,不過裡頭還差的遠咧~

醬子代表,我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呀...

心花開的老哥還說,要送我大一點的烤箱

雖然不知是真是假,但我還是很開心

今天,好像是第一次全家人一起過聖誕節

也是第一次有所謂的聖誕蛋糕出現在我們家中

聽老媽說,姪子柏翔今天一直偷開冰箱看蛋糕

甚至把我包好的保鮮膜給挖開了一個洞

呵~~真是可愛呀~

 

 

440.jpg  

這個蛋糕捲,加上一些不一樣的裝飾,看起來更可口了

這是準備要和鴨子妹交換的聖誕禮物

買了個紙盒保護,但還是爛成一團了   T~T

加上在製作過程中稍一閃神,牛奶和油的比例調錯

所以沒有之前做的好吃嚕~失敗...鴨子妹,拍謝啦~

441.jpg  

蛋糕捲完成時,姪子柏翔一直跑過來

硬是要和蛋糕拍張照片才甘心,真是敗給他了...

 

442.jpg  

這棒棒糖是和鴨子妹交換來的禮物

看起來好好吃哦~

姪子柏翔一直要跟我要這棒棒糖

可我這小阿姨一直不肯給他

真是壞心啊~~

 

今年的聖誕節,雖然身邊少了一個人

但依舊開心

單身,也可以過的很快樂嘛~~



 

 
carol2008/02/24 21:41 回應
 
summer,
好厲害!!
真的要給妳鼓掌~

雖然身邊少一個人
但是妳有親愛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