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牧鮮奶油-生乳捲

最近懶惰蟲上身

雖然心裡想著要勤勞點寫格子

但就是提不起勁

不過這段時間也做了不少東西

PO上圖來幫自己記錄一下

有時間再來整理整理

 

上圖是忍痛買了貴森森的歐牧鮮奶油做的生乳捲

一瓶要七佰多,再加上冷藏的運費,實在貴的嚇人

但,味道真的很棒,不同於市面上的動物性鮮奶油

感覺上就像超超香濃的鮮奶,很好吃,但我應該捨不得買第二次吧~

 

重乳酪蛋糕

重乳酪蛋糕,第一次嚐試,味道果真濃郁,但老公還是偏好輕乳酪,不過晴小妞吃的粉開心呢~

 

伯爵紅茶芋泥蛋糕捲

伯爵紅茶芋泥蛋糕捲,嗯~這個組合有那麼一咪咪不搭,下次還是別亂配好了>_<

 

輕乳酪蛋糕-酸奶版

輕乳酪蛋糕,把一部份的乳酪用酸奶替代,還減了糖,甜度適合我們家的口味,好吃,

但我覺得可以再稍微酸一點,可怕酸的老公直呼這樣就好,別再酸了~呵~

外甥柏翔說很好吃,要我再多帶一些給他呢~

(PS.為什麼我怎麼烤怎麼裂呢? 繼續努力~)

 

枸杞歐克麵包

枸杞歐克麵包,烤給老媽的,雖然好吃,不過配方的歐克皮奶油量很高,下次要改一下才好

 

紅豆乳酪麵包

紅豆乳酪麵包,正好消耗冷凍庫中的紅豆泥,還不錯吃,只是吃完芝麻也掉滿地了@@

 

伯爵紅茶紅豆貝果

伯爵紅茶紅豆貝果,貝果的整型要再加強練習,技術不佳又硬要包餡的下場就是...

每顆都給我爆餡,欲哭無淚ㄚ T~T

 

法國棍子

失敗的法國棍子,唉~不談也罷...

 

蔥捲麵包

蔥捲麵包,不曉得是不是天然酵母的關係,有點淡淡酸酸的味道...

 

鳳梨果醬餐包

鳳梨果醬麵包,果醬包的零零落落的,幸好還不錯吃,一部份的麵團拿來練習貝果整型

 

芋泥麵包+蔥花麵包

芋泥麵包+蔥花麵包,為什麼我的蔥一烤完就分開了呢?

 

煉乳奶油吐司

煉乳奶油吐司,被FB社團烘友燒到,一起玩的一款高熱量吐司,很好吃,我和老公二人

把它當早餐,然後,不知不覺就....嗑光了

 

全麥蔥花餐包

全麥蔥花餐包,給愛吃蔥的老公做的,我真的很不會放蔥,還沒烤前都很美麗,但一

出爐就走樣了....老公帶去當早餐,還分給同事吃,評價不錯呢~

 

養樂多餐包

養樂多餐包,就是把水份用多多代替,烤完其實吃不出養樂多的味道,選了糖份及奶油

較少的食譜,成品一樣柔軟好吃~

 

毛豆起司麵包

毛豆起司麵包,參考<簡單揉就好吃的家庭烘焙坊> 做的,加了毛豆泥及起司粉,

吃起來鹹香鹹香的,老媽說很好吃,拿來夾餡也不錯

 

紅蘿蔔酸奶餐包

紅蘿蔔酸奶餐包,也是參考<簡單揉就好吃的家庭烘焙坊> 做的,原食譜是加優格,

我是用酸奶替代,家裡如果有小朋友不吃紅蘿蔔,揉進麵團也不錯,完全吃不出紅蘿

蔔的味道哦~拿去給老媽當早餐,結果老媽又拿去給外婆吃,外婆說很好吃耶~開心^^

 

最近不是做麵包就是烤蛋糕捲,住在南部的老爸愛吃蛋糕,還要我寄幾條蛋糕捲回去

給他當早餐,捲了一條芋泥及一條鳳梨口味的寄回去,隔天還打電話給我說很好吃,

比外面賣的還好吃,聽了真開心,不過馬上又說我小氣,只寄兩條不夠他吃,老爸,

一條蛋糕捲用了5顆蛋耶~愛吃也要控制,不能吃太多啊~結果老爸很委屈的說:我

又不是一次吃完,放冰箱慢慢吃嘛~

月底要回南部一趟,老爸還提醒我到時多做幾條回去,看來我做蛋糕捲的功力會大增

都是拜老爸所賜,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