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  

明明天氣那麼冷

我卻還睡到流汗

醒來的那一刻,有點呆滯

似乎還沉浸在睡夢中


這個夢,記憶猶新

我是個醒來就忘了夢些什麼的人

今天卻有那麼丁點不同

夢裡,我遨翔在空中

靠著類似滑翔翼的東西

一開始,因為怕高

所以一直低著頭,怎麼樣也飛不高

甚至有隨時會墜落的可能性

後來,鼓起勇氣抬起頭

一瞬間,飛到雲層上

陽光灑在雲層上,美的讓人陶醉

下一秒,突然湧起恐懼感而向下飛去

在雲層裡飛竄,白茫茫的什麼也看不見

然後,漸漸地看見陸地

最終,降落

夢醒了

不自覺的思考

夢境中是否有其它涵意

讓我多點勇氣去找尋自己想要的嗎?

還是什麼呢?

打開電腦,看著自己的部落格

無意間看見以前寫的網誌

我,似乎只會羨慕別人

卻找不到自己的定位在哪?

朋友的留言再次讓我瞬間清楚

不要只會羨慕他人所擁有的

想想自己的長處

擬定計畫,慢慢地朝目標邁進

有天會赫然發現

目標就在不遠處

許多時候

要多點計劃,多點勇氣,多點衝動

才能活出自己的人生吧

我總是忽略這些道理

老覺得自己一無是處,否定自己

從髮廊離職

卻不知道自己還能做些什麼

朋友問我有什麼打算?想找什麼工作?

腦子一片空白,回答不出來

該認真思考

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

不能再散漫下去了

對吧!

GO GO 加油!

向理想飛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