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5月31日

滿四十週了肚皮卻一點動靜也沒有

醫生說,羊水量變少了,建議我催生

於是,我開始住院

因為對藥物的反應很好

子宮頸開的速度很快

在經過一段時間要命的疼痛後

當天晚上,家中的新成員誕生了

是個可愛的小女生哦~

139.jpg  

老公和媽媽陪著我進產房

在晴天娃娃出生的那一瞬間

媽媽激動的抱著我

親了我一下

對我說:女兒妳好棒~

那一刻,我真的很感動...

140.jpg  

生產完後,我選擇母嬰同室

這樣就可以一直看到寶寶了

老公也很體諒,幫忙我餵ㄋㄟ ㄋㄟ

141.jpg  

產後第三天,終於可以出院了

多麼開心啊~

142.jpg  

三天的陪伴,老公的臉寫著疲倦,辛著你了~

143.jpg  

回媽媽家坐月子,寶寶也是一直在我身邊

怕她抓傷臉,索性把手手給套了起來

還是用襪襪

這是從嬰兒室的護士那兒學來的

144.jpg  

每天觀察寶貝的表情是件愉快的事

瞧~多可愛啊~

145.jpg  

很快的~二個月過去了

穿上弟弟女朋友買的衣服

一整個好可愛

一點也不像才二個月大的寶寶說~


146.jpg   

147.jpg  

姐姐也為家中第一個小女生買了可愛的髮飾

好萌啊~

148.jpg  

一轉眼~現在也六個多月了

時間過的很快

雖然妳常常不喝奶讓我很生氣

但媽咪還是愛妳的

希望妳能夠平安健康的長大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